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黑遍全联盟】一本神奇的成语词典

lo主是人才系列。
喻黄/周江/双花/林方/一丢丢叶蓝
带全员玩儿!刚开始正常后面逐渐放飞自我。
兴欣和蓝雨被黑的最惨(……)
唔,一个自己的脑洞(。)作为一个喻黄党的第一篇喻黄就这么死命黑我的良心一点也不痛。





【劳苦功高】
叶秋之于嘉世,王杰希之于微草。

【玉树临风】
周泽楷,或是喻文州。叶修你别瞪我,没有你。

【风驰电掣】
黄少天眼中的喻文州。

【宁折不弯】
“呔!叶修!不准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来跟我pk老子打得你满地找牙你不要怂啊我靠靠靠靠靠!pk我可以输掉我们蓝溪阁的boss绝对不让——”
“哦,麻烦你从这个词条里让一让,”叶修狠抽一口烟,“你已经弯了。”

【替天行道】
“前辈,我……给叶修前辈倒水的时候,不知怎么让他的打火机掉到了地上,然后一不小心……踩碎了……”乔一帆苦着脸对魏琛说。

【欺软怕硬】
找蓝河要材料,怕黄少来pk。

【坦诚布公】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双花组合一个卖血一个卖蓝。

【臭味相投】
“方锐,洗袜子!”魏琛说。
“??你还好意思说我。”方锐瞪他。

【瞬息万变】
“诡异莫测的飞行角度!所向披靡无人琢磨得透的攻击套路!魔术师,王杰希!魔术师!!王杰希!!”

【置若罔闻】
“老叶,老魏,你们俩再抽烟我打人了?!”陈果喊。
“知道了。”两人齐声回答,然后继续吞云吐雾。

【误人子弟】
“瀚文啊,不能过去,队长和黄少正在……呃。”郑轩一脸压力山大地拉着卢瀚文。
“在传功!队长不是术士嘛,嘿嘿嘿?”宋晓凑过来补充道。

【眼花缭乱】
老师指着方锐的字怒火中烧了片刻,旋即指向张佳乐,“这个()花缭乱你给我填个百是什么意思?”

【睚眦必报】
“不好啦!队长和黄少吵架,气得黄少喊上小蓝小春三个人吃光了我们食堂的白斩鸡!”

【锱铢必较】
“我不是这种人,你们误会了。”肖时钦连连摆手。

【金科玉律】
“啧啧啧,看见没?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哇!”

【穷途末路】
“前辈,嘉世不会倒的!”邱非笑着喊了一嗓子,然后久久看着被打上封条的大门,红了眼眶。

【狼狈为奸】
“大孙,这说得就是咱俩呗。”
“对,就是乐乐和我。”
孙哲平亲了一口窝在沙发里的张佳乐。

【江河湖海】
波涛沙滩游泳没沐浴液润滑油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

【匪夷所思】
“为什么黄少天是黄少,不是绿少呢?”包子十分郁闷。

【杞人忧天】
“唉,张副啊你平时失眠怎么办呢?送你一个按摩枕,很舒服的!”张佳乐一脸深沉。

【张冠李戴】
不存在的。
已反馈百度百科,申请更改词条为“张亚李戴”。

【胜之不武】
“……”莫凡看着被树砸掉百分之五十血的夜雨声烦,一张不太有表情的脸露出了微笑。

【沆瀣一气】
由叶修编写叶修演唱的兴欣队队歌的歌名。该歌曲导致唐柔第一次对自己的音乐水平表示了怀疑。

【有缘千里来相会】
“哎林大大你来了!H市这么热呢!快进来歇歇哎呀让我黄金右手给你捏捏肩……”

【心有灵犀】
“……”
“我知道了,小周!队长的意思是……”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无敌最俊朗英姿飒爽地站在了boss面前。

【平易近人】
在百花式光影里,的确很容易。
孙哲平笑了笑,操纵着狂剑士,仗着职业与技术优势吊打面前的神枪手。今年的冠军,会不会是百花?

【温故知新】
“昨天那个喻黄小甜饼真的很不错,秋葵梗太可爱了,少天我们来再刷一遍吧,然后再来一起追你说的那个长篇ABO,好不好^  ^。”

【谦谦君子】
“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粉丝们齐喊。

【十全大补】
微草全队下锅煮。

【针锋相对】
“我庙怼你药!!呀呀呀呀呀呀看剑!幻影无形剑!!王杰希受死!!”

【两小无猜】
“一帆,你说我会不会作为主力为微草拿个冠军呀?不太相信自己耶,但是好期待……”
“嗯,一定会的!那时候英杰的冠军……也有我的份哦!”

【门当户对】
“犯罪组合——”
“好啦,点心大大,从桌子上下来。”

【装聋作哑】
“嗯……,谁?”周泽楷皱起眉头。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你们三个又来干什么!”兴欣网吧二楼,叶修看着面前的林敬言高英杰杜明,哭笑不得。

【警句箴言】
“你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

【幡然醒悟】
“队长,欢迎回家!”肖时钦站在雷霆门口,摘下眼镜忍不住擦着泪。

end






【盛情难却】
张佳乐说:“点,点赞哇!评论哇!快点啊!”

 
评论(72)
热度(1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