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喻黄】实力喻吹

致敬童年,胡说八道。

喻黄,青训营小甜饼,短打,玩梗,黑遍全联盟。

  

  《实力喻吹》

  作者有病系列*

  

  /董济深

  

  1、

  十五岁的黄少天趴在屋里上网。白净的小腿一踢一踢,纯白色短袜护着的纤细脚腕看得人心痒。

  “喻文州!吊车尾你又站在门口看我啦?要进来你不就进来嘛,敲门干什么哇。真是这也是你房间好不好——!真是的吊车尾除了手残还这么事多呀我又不跟你客气……”黄少天脑袋都没转一转,就继续沉迷4399小游戏,似乎是有意似乎是无意,引出来另一个话题。

  “你上不上网啊?看不看小说啊?对对就那种特别热血的爽文!全职高手!里面有个男的好棒啊?!”

  喻文州轻轻走进房间,坐在自己床上。

  “不看,但我可以去看。”

  “看吧看吧我跟你讲!”黄少天这时候才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超级爽的!主角厉害配角也不差,很热血!”

  “你刚刚说哪个角色棒?”喻文州笑。

  “唔。”黄少天吧唧关掉屏幕上的森林冰火人,转而盘膝坐在床上,“这个故事呢,是这样的。”

  

  2、

  “嗯……?”

  “你给我一半!”

  黄少天抢过喻文州手里的旺旺脆冰冰,咔嚓一掰。脆生生的响。一支碎冰冰被干净利落一分为二。

  “要头还是要屁股?”黄少天问。

  “底下没有塑料皮的那个吧。”喻文州愣了愣,回答。

  黄少天很满意,眯了眯眼,葡萄味的甜甜清香在嘴里化开。紫色的棒冰似剔透水晶,又像小术士的眼睛,干干净净妥妥帖帖,被归还到主人手中。

  “听好了啊,我要说了——”黄少天卖着关子拖长腔。

  

  3、

  “这个故事呢讲的就是职业电子竞技联盟。就像咱们这样的没错!好多支战队,争夺总冠军。主角是个打游戏特别特别无敌厉害的大高手!……哎呀他不是重点!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那个角色!我和你说他简直满足我的所有梦想!打游戏打得好人也好,我将来就要成为他那样的男人!”

  “……什么名字呀,我回去搜搜。”

  “我说过一遍啦不是哎哎哎你有没有听啊?书叫全职高手,蜻蜓红写的。人叫喻文舟!巧不巧啊,和你同名不同字!他是一家战队的队长,豪门队长!”

  “……”

  “哎哎哎我和你说啊他有个外号叫喻文苏你知不知道?这倒不是说他和那个叫苏沐橘的联盟女神有什么关系啦……就是说,苏——吊车尾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吧?就是讨人喜欢啊就是有魅力啊!!!你知不知道看这书的女读者都好喜欢他??这个喻文舟啊,他的角色叫索尔萨克,联盟第一术士!了不起吧?”

  “好耳熟啊。”

  “吊车尾你别插嘴!!!我接着说……喻文舟,哎呀真别扭……他荣耀打得真的很好,战术大师!他们团队赛次次都有他功劳,诱敌深入,有勇有谋的军事角色呀!他本人操作也真的很强!你知道吧,他是全联盟的手速达人!单挑之王!术士玩得超级好!他们战队的宿敌队长王神棍每次都被打爆!而且脾气超级好,人人都喜欢他!哎哎我和你说,他呀,跟书里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但我最喜欢他!”

  “哦?书里还有哪些好玩的人啊?”

  “有的是!”黄少天拍拍胸脯,“但都不如喻文舟帅!”

  “比如?”

  黄少天歪歪头,开始沉思。

  

  4、

  “有个叫韩武清的拳法家,打了十年荣耀,特别了不起,特别霸气!但他不如喻文舟温柔哦!“

  “还有个叫张老杰的牧师,好多女粉丝想睡他!禁欲系!但我觉得还是喻文舟更诱人。”

  “还有还有……叶不修……方钝……张佳哭……”

  

  “少天。”喻文州突然一本正经地打断,我们换个话题,来玩游戏吧。

  “闪翼双星????又那个??我告诉你我不玩那个粉红的。”

  “双猫战士。”

  

  5、

  

  “少天,我是这个蓝的,你是这个黄的,看到了吗?”

  “哦,我WASD,你↑↓←→?这么简单啊?我还以为魂斗罗级别的呢。”

  两个做惯了跳跃训练的人咔咔咔过关斩将,踩机关吃宝石。一黄一蓝的两只猫跳得颇为欢快。

  

  黄少天高兴了,一抖一抖地跟着音乐晃悠。少年大了一号的白T恤,领口处眼看要裸露出白净肩膀。

  喻文州一本正经,喻文州不动声色,喻文州俨然柳下惠附体。

  黄少天丝毫不在意,一边啪啪啪按键盘,一边又转过头:“我跟你说,我们文舟老公……”

  喻文州心里一动,喻文州眉毛一挑,柳下惠忙不迭跳出来逃跑,怒斥喻文州心术不正。

  

  可能是我们的喻文州同学一时性起或者一时兴起吧,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

  在黄猫蓝猫一起跳到第二十关终点时,在黄少天的小嘴不住下嘚啵嘚啵咋呼了第十三声“喻文舟老公”时,一直沉默的他,突然开口了。

  “嗯。”

  

  6、

  

  “啊?文州你说什么?”

  “你不是叫我?“

  

  喻文州笑,活生生的喻文苏。

  

  “我不就是你的喻文舟老公吗,要不然你喊谁呢?”

  “嗯?实力喻吹?”

  

  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

  黄少天整个人一愣,白T恤松松垮垮的领口终于滑下,一截白嫩瘦肩宛如细藕。

  

  屏幕上,黄色的小猫一抖,吧唧掉进水里。对岸蓝色小猫一脸无奈,却又一脸甜蜜。

  

  end.

 
评论(22)
热度(229)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