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黑遍全联盟】是不是对读条有什么误会?

*lo主是人才系列.卡拟.弱智科普向
*喻黄/肖戴/双鬼/方王/韩张/高乔



/董济深



1.

你们是不是对读条有什么误会呀?

是这样的。

枪系的读条即是装填子弹、摆弄枪支这样的实际动作。

而无论是法师还是术士,读条吟唱,都需要账号卡们真的诵读咒语,从而施法或是施术。

是的,你没听错,诵读咒语,出声的那种。


2.

说到这里,我们首先来介绍一下温柔派的选手们。

代表人物——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的低声诵读,是为了给队友营造更好的输出环境。我们都知道,毕竟修冰箱是个十分复杂的工作(?)

如果说有什么有趣的细节,大概就是我们鸾辂音尘小才女时不时的赋诗一首。

“队长队长修冰箱——队长队长听我唱!
喻黄周江怀里抱,胯下叶修喘得娇,
大孙狂剑一出鞘,乐乐脸红羞又恼,
all肖all肖大法好,入我邪教亏不了!
——诶诶诶!出来了!天雷地火!”

索克萨尔在读条时,以轻声细气小声自言自语为主。不为别的,只因为蓝雨一个不成文的习惯——只要索克萨尔出声,夜雨声烦必然闭嘴听他说。

为了不打断自家剑圣的垃圾话攻势,索克萨尔只能小声诵读。

咱们看看他读什么——

“六星光牢巴拉巴拉捆了王不留行让他嘚瑟骚包三百六十度回旋飞!”

……是,似乎多亏了是小声读。

3.

接下来是我们的中二派选手。

王不留行,风城烟雨,show time。

王不留行的咒语完全可以参加朗诵大赛。京片儿异常标准,字正腔圆,声音洪亮。

“修鲁鲁,皮皮虾,出来膜拜吾王吧!”

“bdkajsbwkaushwjsidhwbsjzuh......”(异常清楚)

“索 克 萨 尔!”(突然大叫一声)

“让 你 读 条!呔!朗朗乾坤怎道你妖孽横行——”

“小术士年方二八,正读条被老王削去了头发——你本是蓝雨庙,又不是冠军队——”

索克萨尔:……大佬大佬。

风城烟雨的咒语里则往往有故事,有悲欢离合,有作为一个文艺青年的经历。

“读完这个条,我会接着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你为什么抛弃我!出来吧!火的能量!与我一起并肩作战走向爱情的大圆满吧——”

沐雨橙风偷偷告诉我们,如果你看见风城烟雨动用了黄少天语速读条,那么就意味着他要快点打完去看剧,最好不要拦。

4.

在经历过我们四重洗礼以后,我们来到了歌唱派面前。

掌门石不转表示,吟唱吟唱,就是要唱。

但这也不是你美声唱法男高音的理由!百花缭乱说。

但是石不转是非常认真的。认真的像是大漠孤烟。

张新杰凭什么被传为“最低失误”?这指的不仅是他技术上的零失误,更指的是石不转从不破音从不跑调。

“神圣之火啊,输出之心啊——”

“队长暴力上——”

至于乔一帆的一寸灰,也仅仅在浅吟低唱之间,半是因为信心不足怕自己表现不好,半是因为怕打扰到队友。

然而你看看你需要读条的队友,你是害怕自己打扰到寒烟柔,还是害怕自己打扰到小手冰凉?还是害怕自己打扰到那个术士教科书倒背如流的迎风布阵?

但是一寸灰还是轻轻读着咒语,轻轻歌唱,就好像刚刚遇到木恩时那样。不知是怀念他还是怎么。

木恩唱歌很好听,哪怕是咒语。

他现在还记得,木恩的歌声,仿佛真的会在夜空中亮起一颗小星星呢。

至于逢山鬼泣与鬼刻?

那可就是二重唱的性质了。

毕竟场上双鬼拍阵,场下双鬼拍迅。


5.

是的,咱们其实还有一些特殊的流派。

迎风布阵的脑补派:

是的,不出声,只动唇形。毕竟他是谁啊,他是能把术士咒语大全默写一遍的人。

如果他只动唇形的时候胡子不要哆嗦,就更完美了。

小手冰凉的学生背诵派:

“神圣之火给你们加把劲饿货士力架一饿就手软...”

“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没错,是一个调子的。

一叶之秋的输出靠吼派。

当然,特指羊习习的一叶之秋。

“伏 龙 翔 天 !冲过去!!!!”

“斗 破 山 河!”

声音多么洪亮呢?嗯,就跟王不留行喊“索克萨尔”的声音一样洪亮。

无浪曾经问他:“哇,你这么卖力呀?”

一叶之秋回答:“气势!”


6.

但是,但是。

人间自有妖孽在。

朋友,你听说过方士谦吗?朋友,你听说过喊麦吗?


7.

下面请欣赏防风同志的喊麦语录。

“一人!我治疗醉!醉把老王成双对!”

“两眼!是独相随!他大眼绿来小眼黑!”

“以前,他打老魏!”

“现在,他怼喻队!”

“我一路相随我实力王吹我把他奶到跪!”

“说索克,他还读条,夜雨,他还风骚,”

“看我配合他魔术出手!我药赢你庙!!”

朋友,刺激吗?


8.

朋友,你现在对读条是不是又有了什么新的误解?

end.

 
评论(237)
热度(9191)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