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魏黄】非喻(百粉礼物 R)

效率的一辆空调车,吃醋,dirty talk,给喻队打电话。

这个非喻就是,不是喻文州,的意思。

带兴欣全员玩儿。少量叶蓝林方。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7575886521949
(不蓝评论)

这是写给大家的百粉贺文。

好几个小伙伴说要看魏黄,加上自己很熟的那么几个小可爱都说喜欢,最后就选了这个233没关系啦,喻黄的车我以后会开,我保证我承诺我发誓(๑•̀ㅂ•́)و✧。
真的……很感谢大家啦……从一路走来。从冷圈跳过来,就觉得全职人气非足,妹子也非常可爱。我的初恋cp其实是王高,然后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都是喻黄,但后来看到魏琛连败三局那个地方,魏琛交出索克萨尔那个地方,就觉得心里被揪了一下。他把他的卡和他的烦烦都拱手让人,然后自己离开了呀……。

好啦就这么多。

黄少天说:点赞呀评论呀!魏黄tag我的幸福就在你们手上了!评论作者好感度+100000!

 
评论(46)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