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卡拟】【黑遍】向吾主告白的进行时

     *卡拟,黑遍全联盟,全员向。

  *卡&主。夜x黄,魏x索,叶x翔有详写,其它简约对话向。

  *内含叶/乐/孙/王/楚/肖/唐/方/周/黄/翔/魏。

  *有聊天体。

  *索克萨尔→魏琛

  

  


  《向吾主告白的进行时》

  

  
  /董济深

  

  

  QQ群·【我爱mas吾主让我快乐】

  

  【通知】(群主)【他的第一术士】 邀请了 【一枪穿云】 加入本群。

  【通知】(管理)【他的散人快打】修改了【一枪穿云】群名片:【他的美颜枪王】

  

  【他的散人快打】:满意不,枪王?

  【他的妖刀剑圣】:?????卧槽卧槽我没看错???怎么回事啊???????不行了现在本剑圣十分怀疑人生难道某人美颜盛世已经人见人爱卡见卡爱了????

  【他的美颜枪王】:自改

  

  【他的美颜枪王】修改了群名片:【他的那么大甜筒】

  

  【他的妖刀剑圣】:????????我是服气的。

  【他的那么大甜筒】:嗯

  【他的散人快打】:我说@他的第一术士,拉他是认真的?

  【他的第一术士】:嗯,真的。

  【他的那么大甜筒】周周周。(。・∀・)ノ゙

  【他的霸图神奶】:……我有点难受,先窥屏潜水了……

  【他的冠军弹药】:……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副队的卡

  【他的散人快打】:啧啧啧剑圣你稍微端庄一点,你想……九点水的卡都来了,他怎么不能来……

  【他的移动水库】:我在这里呢……

  【他的妖刀剑圣】:?????啥玩意咋回事?怎么肥四!!!!枉我看了那么多周江同人文!!咿!卡生无望!

  【他的第一术士】:夜雨端庄点儿。你们跟一枪打个招呼。

  

  【她的第一元法】:Hello,正陪mas看剧,可能弧长。

  【他的冠军弹药】:mmp你在炫耀什么

  【他的对称魔法】:mmp你在炫耀什么

  【他的小手滚烫】:mmp你在炫耀什么

  【他的那么大甜筒】:mmp

  【他的妖刀剑圣】:mmmmmmmmp你在炫耀什么!!!!!!

  

  【他的霸图神奶】:……

  【他的霸图神奶】:呵

  【他的霸图神奶】:去陪mas训练:)

  

  【她的魔法少女】:哇大大们!一枪前辈早安!♪(^∇^*)对啦我还要拉个人……呃,拉个卡进来,好不好?群主大大给个名片呗,他可以有点害羞不过……我相信咱还是可以解释清楚咱这个群是干什么的啦!

  【他的对称魔法】:那你邀呗,大不了本王解释。

  【他的第一术士】:算了吧你。

  

  【通知】【她的魔法少女】邀请【生灵灭】加入本群

  【通知】【他的散人快打】修改了【生灵灭】群名片:【他的修冰箱的】

  

  【他的妖刀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啊.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他的修冰箱的】:没事,挺好的

  【他的冠军弹药】:对了,前几天跟夜雨闲聊说起来告白的事情……

  【他的散人快打】:啧啧啧有贼心没贼胆啊我mas这种人能放在心上就怪了

  【他的死亡之手】:你能不能别让你家mas抢我家mas的烟?烟已经比你重要了科科

  【他的第一术士】:……

  【他的死亡之手】:……

  【他的散人快打】:哟,空气突然安静。

  【他的一叶之秋】:一起吧,一起告白吧。

  【她的瓜子橙风】:嗯!

  【她的魔法少女】:我觉得也是!实在不行咱们就一起约好说玩儿真心话大冒险,彼此解围,这样不就好了?

  【他的修冰箱的】:放平心态吧。被答应是意外,被拒绝才正常。

  【他的冠军弹药】:嗯,陪他们拿到冠军就好了,我们的使命不就是这样?

  【他的散人快打】:那就今儿吧,我抽根烟壮壮胆就去了。

  【他的死亡之手】:分我根。

  【他的散人快打】:你也准备去?

  【他的死亡之手】:不去。

  【他的死亡之手】:我又不是不知道我为啥拿着死亡之手,我也不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建我这号,我更不是不知道索克萨尔是谁,是吧。

  【他的死亡之手】:自己装装傻还行,就别上他跟前找虐了。

  【他的死亡之手】:算了,祝索克萨尔得手,啊?

  【他的第一术士】:嗯。

  【他的第一狂剑】:我跟你一样@他的死亡之手,但我打算试试。

  【他的冠军弹药】:你们别怂恿我了……我本来打算他冠军的时候再说……

  【他的散人快打】:哟,那不可能了。抽完这根烟就去。趁着夏休期,你们别怂。

  【他的修冰箱的】:嗯,拼了,反正又不是没法解释。

  【他的那么大甜筒】:去说。

  【他的移动水库】:一枪说,他要去跟周队说了。

  

  

  

  【君莫笑→叶修】

  “老叶啊?”

  “哎,莫笑,来根烟?”

  “不了,刚抽了,我跟你说个事儿。”

  “你喜欢我?”

  “你知道?”君莫笑大惊。

  “迎风布阵告诉老魏告诉我的。”

  “哦,那哥就喜欢你了,怎么?”君莫笑拽。

  “哦,那哥也喜欢你了,怎么?”叶修学着他语气,笑,“来上号,我们去把蓝溪阁的boss抢了,再各自装装逼,如何?”

  “走走走,抢!”

  

  “老叶啊,我觉得迎风布阵这老东西终于靠谱了一次,如果他mas不抢你烟,那就更靠谱了。”

  “靠谱怎么,他再靠谱我也就喜欢你。再说了,老魏抢不过我,迎风打不过你,你哪来的危机感?”

  “就是就是。”

  

  

  【百花缭乱→张佳乐】

  “mas,我有话跟你说。”

  “百花?过来吃零食,唔?”张佳乐扔过去一袋薯片,和他一起咔嚓咔嚓,“咋啦?”

  “mas,你真的很好,一路走过来你是我遇到最好最可爱的人了,也是我最惦念的人,我最认可的操作者了。”

  “谢谢啊,还有呢?”

  “mas,你每天别这么拼,我一定会陪你拿下冠军的。你放心,啊?”

  “谢谢啊,还有呢?”

  “mas,我很喜欢你。"

  “谢谢啊。”

  “这次……怎么不问还有什么了?”

  “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咱俩不就是永远的冠军啦?这不就够了?”

  

  

  【再睡一夏→孙哲平】

  再睡一夏瞧着孙哲平的睡颜,低下头,轻轻亲了下他缠着绷带的左手。

  “mas?”

  “嗯?”孙哲平迷糊着皱起眉。

  “……我,”再睡一夏鼓足了勇气道,“我喜欢你。”

  “知道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他吧,我也无法替代……但是,不管以后怎样,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可是在我眼里你就是最棒的战士了呀。”

  “mas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狂剑。至少现在是,也是我眼中的唯一。我永远是孙哲平的小粉丝……!”

  “知道了。”孙哲平闷声一点头,搂住狂剑士精瘦腰身,翻了个身儿直接把人拽进怀里。

  “mas……干什么?是不是生气了?”

  “别说话了。”孙哲平沙哑着嗓子,“来,再睡一夏。”

  

  

  【毁人不倦→莫凡】

  “拾荒。”

  “行。”

  “给,瓜子。”

  “行。”

  “喜欢你。”

  “行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

  “一起肩负微草的未来。”

  “嗯,一起。”

  “要一起再把蓝雨庙怼翻啊,我不怕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你也不许怕话痨和手残。”

  “我什么时候害怕过,我不是你的魔术师吗?”王杰希莫名其妙看了自己账号卡一眼,“你今天好奇怪。”

  王不留行心里大骂自己言多必失。

  “那我跟你表演个魔法吧,master。”

  “行啊。”

  王不留行深吸一口气,凑过去在自己mas棱角分明的侧脸上落了个吻。

  “这是一个……有魔力的亲亲。现在你也喜欢我。”

  他鼓足勇气,这样支支吾吾道。不料还没反应过来,唇角的柔软触感便让王不留行中了个僵直。

  微微转头一看,王杰希一双大小不一的眼里,含着十分对称的笑意:

  “穿帮了。这魔术我也会,你瞧。”

  
  

  【风城烟雨→楚云秀】

  电话声响起。屏幕上的肥皂剧集被按了个暂停,楚云秀掏出手机。

  “喂,妈?怎么,要相亲啊?”

  风城烟雨愣了一愣,手伸进口袋,握紧了精心挑选的告白礼物口红。斩男色。嗯,名字倒是很符合楚云秀。

  “不去不去,有男朋友了。”

  “哎呀才处了多久就要带回去!不好吧!挂了挂了。”

  风城烟雨的一颗心仿佛被拧出血一般。淤血堵在喉头。

  “mas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现在你知道了。”楚云秀抬头扫了风城烟雨一眼,躺在他身上,“来,男主要告白了这是。你要不要抢在他前面?嗯,男朋友?”

  风城烟雨又是一惊。心里想,他的告白礼物是真的用不着了。就改做定情信物吧,这还差不多。

  

  

  【生灵灭→肖时钦】

  “master,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真心话大冒险吗?”

  “对。”生灵灭努力掩盖失落,“哈哈哈被你发现啦?”

  “生灵灭,”肖时钦摘下耳麦,回头看着他,“你是不是傻呀。”

  “……mas生气了?”

  “你不会选大冒险吗?直接过来亲我,然后轮到我告白,这叫战术。”

  “那,你要答应啦?”

  “答应你……亏了呀,要不你过来抱我一下吧,抱我一下顶两百块钱,行不行?”

  “mas,这也叫战术?”

  “对。”

  肖时钦推推眼镜,站起身抱紧生灵灭。

  

  

  【唐三打→唐昊】

  “糖糕儿糖糕儿我忍不了了?!你是不是傻!!孙翔都比你聪明??”

  “咋了又咋了!我又怎么惹你啦!”

  “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看不出来!你哪一点表现得像喜欢我了啊??整天都恨不得追随老林说他比我有头脑,我告诉你我不吃了你这卡就仗义了!”

  “我叫唐三打啊!!老子叫唐三打啊又不叫林三打!你他妈再装傻我就提醒提醒你我是个流氓——”

  “哎哎哎哎我错了!!!爸爸!!!!!我答应我答应你松手咱慢慢来……”

  (林敬言:阿嚏。)

  
  

  【海无量→方锐】

  “我们是谁!”

  “海无量,方锐!”

  “我们要什么!”

  “冠军!”

  “我们的口号是!”

  “方锐,转型,再封神!”海无量挺直腰杆。

  “方锐,转型,再封神!”方锐拔高声调。

  “方锐,转型,再封神!”海无量不甘示弱。

  “方锐,转型,再封神!”方锐气吞山河。

  “方锐,转型,喜欢你!”海无量灵机一动。

  

  “方锐,转型,更喜欢你!”

  方锐微微一怔,声音更大,道。

  

  

  【一枪穿云→周泽楷】

  “?”

  “[表情]”

  “!”

  “……?”

  “[表情](。・∀・)ノ゙!!!”

  

  

  【夜雨声烦→黄少天】

  

  剑圣最近心神不宁,蓝溪阁的剑谱被哗啦哗啦翻了个烂熟,却还是每每在训练之际,将一剑刺歪到索克萨尔的稻草人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察觉出不对,盯着那在诅咒和剑光中散架的稻草人皱起眉头。

  “夜雨,你在想什么?”

  

  “我好像……喜欢我mas……”

  索克萨尔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嗯。”

  “你嗯什么呀?”

  “你应该还没说完,而且接下来有大把废话。”

  “……”

  “我就是喜欢黄少天!”夜雨声烦突然哗一声从地上站起来,手拎着冰雨挽着一连串剑花儿,“我都认识他陪伴他十年了!我比谁都有资格喜欢他!……没有他我不会是剑圣,到了别人手里,我也不会是剑圣!黄少天手下我才是妖刀剑圣,换了别人谁都不行!”

  

  “那你去告诉他吧。”

  

  夜雨声烦稍稍平静下来,叹了口气。

  剑圣不是会逃避的人,心里也明明白白知道,自己这一着并非险棋——黄少天可以反感他,却绝不会放弃他。

  既然这样,告白有何不可?

  加上群里一怂恿,夜雨声烦脑子一热就拍板,冲索克萨尔大喊:

  “告白告白!趁着夏休期加训趁着群里集体行动,天时地利人和啊这是!!你说我还怕什么啊!!我比你容易多了是不是?”

  “……”索克萨尔努力保持微笑。

  

  夜雨声烦便一屁股坐在了蓝雨训练室桌上,冰蓝色眼睛直勾勾盯着拉开椅子坐下的黄少天。

  喻黄二人果真一起进门一起坐,位置还恰好相对。嘁。夜雨声烦强忍住不拔剑劈了对面喻文州,眼睛一转瞧见跟在喻文州身后的索克萨尔比了个“fighting”的手势,心情才稍微转好。

  “mas。”

  “哎哎夜雨??早上好呀早上好呀!!今天你怎么这么积极主动啊坐我桌上,快下来快下来,咱们还有十分钟开始训练,来来来你就陪我先聊会儿天嘛!夜雨你怎么啦?你喝假酒啦?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少?”

  夜雨声烦眼一闭心一横。

  “mas!mas!你先给我一句话你是不是喜欢喻文州!!!?我就这么问你了老子剑圣不怂!!我跟你说啊master你就从了我好不好嘛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喻文州有什么好的我带你私奔啊masmasmaster!!!!!你瞧瞧你看看索克萨尔都看不上他我陪了你这么多年喜欢了你这么多年——”

  “夜雨你等等!!!!!你这样很破坏我话痨的自尊啊!!你难不成还想谋权篡位来做我的第一话痨吗!!!夜雨声烦谁告诉你我不喜欢你了???谁让你怂的??喜欢不就喜欢吗我和你说啊本少挺感动的!十分感动贼鸡儿感动!”

  “然后,拒绝?”

  “胡说八道!然后答应啊,我的剑圣!”

  
  

  【一叶之秋→孙翔】

  

  孙翔其实对着一叶之秋说过很多梦话。

  那时候一叶知秋闭着眼,孙翔小朋友就很天真的以为他一定是睡得死死的。

  斗神,斗神。他是他的梦想。

  刚拿到一叶之秋时,骄傲的他也变得心细如发,每天每天用心擦拭那张用了多年的账号卡。

  他不想让他染上一点点灰尘。更害怕自己玷污了梦中的斗神。

  

  “一叶之秋!”他小声喊,生怕惊醒睡梦中的他,“最近训练多了些,你累吗?”

  “你还记得我刚接手你的时候吧……”孙翔笑了笑,把脸埋进枕头。一头被染成金黄的发柔软而服帖,一缕一缕垂下,遮住少年俊美眉眼,“我太年轻啦那时候——虽然你瞧翔哥我平时挺大大咧咧,什么天高地厚都不知道似的……其实,挺矫情……我见不得别人说你。”

  “我见不得别人说我带你表现不好,我见不得在别人眼里……我给你添了污点。”

  “你知道吧?刚玩荣耀的时候我就对战法一见钟情了,我搜了好多你的视频。”

  “你变成人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坏了!嘁,虽然这么说很灭自己威风,但是……实话啊。你翔哥我被人夸了一路天才,攒起来的那么点高兴都不如看见你第一眼。你知道你是多少战斗法师玩家的梦想嘛?转轮回的时候……我带着你……那时候我还觉得有点不真实呢。”

  “哎,我最近挑了副耳钉。这个形状我觉得你戴上也好看……嘻。但你翔哥多帅啊,不给你不给你。”

  “……我靠,跑题了。我说,我今天看选手群啦!他们都被自己账号卡表白了……你说可不可笑啊我痴心妄想什么呢……不过你倒是容易了,嚯,别的账号卡还得开口说,你直接一睁眼一开口的事儿。嘿嘿嘿。翔哥够意思吧?“

  

  一叶之秋睁开眼,看着孙翔。

  “开口说什么?”

  “啊?卧槽??你都听见啦?”孙翔一惊,手足无措地解释,“不是,我没那个意思,咱们……”

  “我喜欢孙翔。”

  “啊?”

  

  孙翔吃惊的二次方,手足无措的二次方。还是张牙舞爪地解释,耳尖却瞬间红起来。

  

  “我喜欢你,我喜欢孙翔,我喜欢孙小朋友,我喜欢羊习习,我喜欢笨蛋——”

  一叶之秋坦然,如同报菜名一般一长串道。

  “行了行了祖宗!!!斗神!!一叶之秋!!我靠你可闭嘴吧!!”

  
  

  【索克萨尔→魏琛】
 

  在剑圣大人进行惊天地泣鬼神的表白之际,索克萨尔正站在喻文州身后,静静看对面一场春秋大戏。

  
   “mas!mas!你先给我一句话你是不是喜欢喻文州!!!?我就这么问你了老子剑圣不怂!!我跟你说啊master你就从了我好不好嘛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喻文州有什么好的我带你私奔啊masmasmaster!!!!!你瞧瞧你看看索克萨尔都看不上他我陪了你这么多年喜欢了你这么多年——”

  索克萨尔:md我从未见过如此智障之队友。

  喻文州若有若无看了他一眼,笑:“我听他们群里说,今早都收到账号卡对自己的告白咯。”

  索克萨尔有点慌,还是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装作若无其事道:“嗯,那是我们在玩儿真心话……呃……”

  他瞥了一眼一旁的夜雨声烦和黄少天,还是打算不破坏友军的革命果实,“但是,夜雨大约是真的喜欢黄少。”

  “那你也是真的不喜欢我咯?”喻文州一笑。

  “我——”

  “行啦。”喻文州站起身来,很认真地看着他,“真以为我不知道?他们都告白了,你等了几年还打算一直等下去?”

  “喻队?”

  “还是那句话,真以为我不知道?”喻文州扑哧一声笑出来,“索克萨尔,去H市一趟吧。不成功别回来。”

  索克萨尔吓了一跳,今天这个喻文州小队长,恐怕是喝了假酒。

  “今天我陪训练营的孩子打会儿指导赛。”喻文州笑,“人走吧,卡留不留请便。”

  

  索克萨尔愣了一下,又愣了一下。

  

  真热,真热。这是他在H市的如火骄阳下穿着貂皮大氅穿行的唯一感想。当踏入兴欣大门,空调扑面而来,他觉得自己获得了另一条生命。

  接着,我们的第一术士就发现了一个显而易见的尴尬问题。

  没人能看到他。

  是的,对于除了卡主之外的其他玩家而言。只有账号卡与玩家双方各有意愿,才能看到彼此。

  更尴尬的是,索克萨尔此刻心知肚明,现在的魏琛,属于那个上述的“其他玩家”范畴之内。

  

  术士黑袍贴身处嗡地一声振动。

  索克萨尔坐在楼梯上,掏出自己的ipone10,手机壳上被咬了一口的秋葵银光闪闪。

  【迎风布阵】:你来了和我说。

  【君莫笑】:索克你是不是要来啊?来了说一声我们下去找你,你上来不方便吧。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来不来?

  索克萨尔头一回觉得,沆瀣一气的兴欣这么有人情味。

  他回复君莫笑:我来了,在你们楼下。

  话音未落又是嗡的一声。

  

  【君莫笑】邀请您加入群【助推索克吸一辈子二手烟】。

  进去一看,君莫笑,沐雨橙风,迎风布阵,一寸灰……

  进去一看,苏沐橙,戴妍琦,包子,罗辑……

  进去再一看,群主,喻文州,群名片mas索克萨尔。

  我靠。索克萨尔心说。

  

  下楼来的是迎风布阵。迎风布阵看了一眼索克萨尔,先打了个招呼:“你好。”

  “好。”索克萨尔抬头,直勾勾盯着迎风布阵手里的死亡之手。

  “怎么办啊,迎风,我有点怕。”

  “妈的,你怕什么?到这个关口了你怂,信不信老子一个六星光牢把你捆到他跟前?”

  “……你。”

  “我怎么?”迎风布阵急,一把抓住索克萨尔的貂毛领子,“我就是一张卡你明白了不?还是张拿着你的死亡之手的卡,你到现在还没看出来我是友军啊?我和你说魏琛一口一个索克萨尔我都能背过你和他的光辉历史了,你害怕什么?”

  “我去。"索克萨尔深吸一口气,上楼。

  

  “魏琛!”

  术士站在空调风口下,任凭一头没腰银发被撩起。

  兴欣训练室里,大家纷纷抬头。魏琛站起身眨眨眼又眨眨眼,似乎是不相信。

  面对这么多双眼睛,索克萨尔有点怂。

  脑子里一次又一次慢放过几度春秋。懵懵懂懂的他牵着魏琛的手,转职披上术士黑袍,一路成长杀进职业赛场,封神,联盟第一术士功成名就,再亲眼目送魏琛离开。

  一届又一届操作者换过去,直到现在,他印象里的第一术士不是自己,而是最初的那个暮色四合的下午,人间黄昏正好,一片光阑打在网吧靠窗的那一台电脑。神一般的少年操作着他,死亡之手熠熠生辉。索克萨尔心里想,这大概就是永恒的模样。

  

  “好久不见,我还是好喜欢你,魏琛。”

  索克萨尔听见自己这么说。
  

  

  end.

  

  

  

  

  

  

  

  【以下高能】

  

  

  

  

  

  

  

  

  【为什么要想不开?】

  

  

  

  

  

  

  “歪,老魏?我,迎风布阵。”

  “你今天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没关系,我可以自己走回去哦。我很棒吧?但我就不回你那里啦。你和他一起吧。”

  “我知道你好早好早就盼着接那个小朋友回家了,对不对?我都知道。”

  “没有哭!最近被你的二手烟熏得……嗓子有点哑。”

  “你和那个小朋友,呃,索克萨尔,玩得开心点啊,嘟嘟嘟……”

  

  你以为我不知道啊,死亡之手其实早就是他的,你也早就是他的了,对不对啊,老魏。

 
评论(22)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