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短随化,终期于尽。

【黑遍全联盟】一个神奇的成语词典.4

        *是的还是我
        *cp:喻黄/方王/刘卢/一口叶魏

  *是的我又来了

 

 

  /董济深


  【百花齐放】

  一百个张佳乐守秩序的样子。

  

  【如鱼得水】

  就像喻文州遇见江波涛。

  

  【锱铢必较】

  苏黎世捡到五块钱的肖时钦笑眯眯回到宿舍,第二天质问张佳乐:“我昨天捡的那五块钱呢?明明就放桌上!”

  

  【料事如神】

  “本王打赌,黄少天明早训练肯定坐不下。”

  “大眼,谁不知道你就在他俩隔壁啊?”

  

  【搬弄是非】

  叶修悠闲地点起一根烟,看着黄少天和王杰希掐架。

  “没说啥,我就跟黄少天说,喻文州说他觉得王杰希挺吸引人,然后跟王杰希说,方士谦说他觉得喻文州挺吸引人。”

  “哥不生产是非。哥只是是非的搬运工。”

  

  【推己及人】

  世邀赛擂台将近满血狂扫A国术士后,黄少天说:“别的说不准,唯独打术士我打的贼6,信不信?”

  

  【惊弓之鸟】

  “张佳乐,你在扑腾什么,吓死我了。”

  “张副队查房!走到咱俩门口啦!我的薯片在被窝里!”

  

  【群魔乱舞】

  “同志们!咱们兴欣夺冠,来啊狂欢啊!全队尬舞!魏琛不要害羞!扭起来!还有你,方真诚!你的猥琐呢!”

  

  【难以置信】

  MC周泽楷竟被封圈内第一高产帝!?惊爆!

  

  【叶公好龙】

  “啧啧啧,看招!好久不玩战法了哥一点也没觉得手生!豪龙破军!”

  

  【潜移默化】

  “J国枪炮师在公屏的连番语音,成功干扰了许多国家队的状态。可我看中国队风采依旧!祝贺你们拿下又一场大胜!”

  “哦,谢谢你啊,黄少天今儿轮换着没上场,我觉得清净了不少。”

  “这位朋友你不知道我们中国队天生自带垃圾话抗性BUFF吗?”

  

  【地久天长】

  “地久不久我不知道,反正少天是没有我长。”

  

  【五雷轰顶】

  想试试吗?风城烟雨举起了法杖。

  

  【千军万马】

  一个黄少天报技能名可以完美制造出来的效果。

  

  【风韵犹存】

  “叶修你什么意思?你看老夫干啥啊??”

  

  【吞云吐雾】

  这是一个有味道还有特效的成语。兴欣众人看着叶修和魏琛,尴尬地咳嗽几声。

  

  【名不符实】

  “兴欣的唐柔?这赛季的新人,听名字应该是个挺温柔的姑娘哟?!美女!直接强硬暴力压,准能打爆她!”

  

  【别有洞天】

  “别哥!你瞧这儿有什么!”卢瀚文站起身,向刘小别显摆他后面裤兜里的ipone7钢琴黑。

  刘小别咽了咽口水,没说话。

  

  【一诺千金】

  “小队长,好划算诶。你四诺,就能把我买回家了。”

  

  【投桃报李】

  “这就好比刚刚少天亲了我这边的脸,那我现在就要这样亲回来……”

  “嗯,这也好比,王队今天主场打了我一把驱散粉,明天那一场,我就还他六星光牢……”

  

  【因材施教】

  “包子啊,是这样的。还有我们兴欣的新人们大家一起注意一下,这地方。boss面向是MT引导的,而大家配合必然要考虑到控制技能的衔接,以及是否命中。包子,你刚刚这个抛沙就没有跟上团队节奏,下次要……还有,小唐啊,你自己注意一下……”

  “王杰希,输出不打第一你等着!”

  

  【上天入地】

  望着喻文州将车开进地下停车场,郑轩有感而发,对徐景熙道:

  “咱们队长真了不起,白天入地,晚上上天。”

  

  【病入膏肓】

  看着联盟的迅速发展,冯主席觉得自己的心脏病没救了。

  

  end.

 
评论(30)
热度(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桂圆 | Powered by LOFTER